今天經過世貿,順道進去看看2012年國際茗茶展
小妹我平時沒有喝的習慣,就是,哪來那麼多學問?
一時興起的我,藉著這個機會,進去瞭解體驗一下茶的世界

各式各樣的令我眼花潦亂,而展場中有一家公司很吸引我的注意

紅茶,綠茶,烏龍茶,普洱茶  

咦,不是都是從台灣賣去大陸的嗎?怎麼會有一家中國的上市企業?
打聽了一下,原來是台灣較少見的普洱茶,聽說普洱茶都是從中國來的

果然大手筆,現場請來了辣妹熱舞,還會發光耶!

紅茶,綠茶,烏龍茶,普洱茶

突然間,有一位小姐跳到我面前,拿出了幾本武功密籍問我要不要學武功!(誤)

紅茶,綠茶,烏龍茶,普洱茶

原來是要請我喝普洱茶啦!可是小妹印像中普洱茶不是應該長的像下圖這樣嗎?

紅茶,綠茶,烏龍茶,普洱茶

經過服務人員的講解我才知道,原來現在已經有使用科學技術,
普洱茶變成極細的粉末,做成即溶隨身包,不過我還是有聽沒有懂

我只知道普洱茶應該是品茶玩家的嗜好,要喝一杯普洱茶超麻煩的,
如今這家雙文堂把它變成很簡單的隨身即溶包,方便一般人飲用,
對我這種不懂又嫌麻煩的人來說,是很大的福音。

話說那麼多,最重要的是我回家後趕緊來喝看看囉
左邊是普洱熟茶即溶隨身包,右邊是普洱咖啡即溶隨身包,
啥?普洱咖啡是啥?我也不知道

紅茶,綠茶,烏龍茶,普洱茶

嗯小小一包普洱茶隨手包確實是非常方便,而且我發現用冷水泡馬上就全部化開了,
連攪伴都不需要,也太神奇了吧!

紅茶,綠茶,烏龍茶,普洱茶

試喝心得 :


1. 很順口,味道跟印象中的普洱茶差不多
2. 冷水沖泡一下子就完全化開了,應該算是很厲害吧?
3. 平時上班喝一杯普洱茶即溶包感覺還滿清爽的 


最後感謝雙文堂在展場提供我那麼好喝的普洱茶囉!

如果各位有興趣喝看看,可以到他們官網瞭解更多資訊

普洱

來源 : 團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1fm1tnpxncy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